Welcome to the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Faculty & Staff

  • Academician
  • Full-time Staff
  • Bi-base Staff
  •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 Guest Professor
  • Post-Doctoral

叶允明的简历

更新时间:2009年03月06日 12:00:00访问次数:

姓名:    叶允明
任职:    博士生导师、教授
           企业与服务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哈工大 - 香港大学商务智能联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
通讯地址: 深圳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 C 202
电话 :     86-755-26033008
传真:    86-755-26033008
邮编:     518055
 
研究方向:
互联网搜索技术、数据挖掘、商务智能
 
教育经历:
1.2001 年— 2004 获博士学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上海交通大学
2.1998 年— 2001 获硕士学位 计算机应用技术), 福州大学
 
主要经历:
    于2004年6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获工学博士学位。2002年得到 IBM 公司的“内地访问学者赴港计划”资助,赴香港大学电子商业科技研究所进行访问研究,期间参与了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基金项目的申请。在香港大学一年多的工作期间,作为技术骨干参与了两项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基金项目的研发工作。近年来,作为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 863 计划、国际合作等科技项目的研发工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与会议上发表论文 40 余篇,其中十余篇被SCI检索。2006年5月,获得美国IBM公司的UIMA创新基金的奖励。2008年获得了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黑龙江省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 Academic S Admissions